第一個禮拜過了
實在沒有開始讀什麼書
我甚至連課都還沒完全選完
這學期想要修20個credit hour
不過我去買了一台270的腳踏車
然後90元的鎖,有保險的那種
大概是我來美國單筆消費最高的
除了機票和電腦之外
不過因為不能買車所以就買台好點的腳踏車可以經得起我的考驗!

時間不夠...ultimate可能會被拿來開刀
我花在晃來晃去的時間實在很多
但是如果要對時間很緊張.小心翼翼
我會壓力很大

今天朋友Elvin來住我們家
剛剛完Wii玩了大概兩個小時有吧
沒有課業壓力的生活...
這學期可能不太有機會吧

前陣子答應了很多友人要寫信給他們
因為一封信都要花大概快一個小時
所以我可能沒辦法寫的很快
但是我比較喜歡寫信
跟寫blog比起來!
雖然手寫的蠻花時間的

我應該開始好好生活了?!
也許吧
I should!

Social...
有時很enjoy
有時候還是不太喜歡
交朋友
緣分雖然重要
但是緣分其實常常是可以自己創造的
投緣也很重要
有些人認識了很久也不見的如何

Karen,祝你在法國的生活充滿樂趣!!!
:))

寫文章的能力好像都還是破碎破碎的
=) 偏安的我
下次換個時間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