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了台大宿舍
四個朋友都是高中同學,三個同班一個是學生會的夥伴
洪志祐還是一樣幼稚:P
小豬沒啥感覺,早早就去睡了
感覺沒什麼變
肥羊...我上次見到你是什麼時候了,兩年前?
你說 朋友隨著時間而見面次數慢慢減少,會有辦法彌補那慢慢隨著時間消逝的友情
從自己做起~
我會的
你真了解我. 你覺得菜蟲知道我不爽嗎?
氣不久?其實我悶了有點久這次
唉,不過我不說出來你還能懂 :)
好久沒連絡了!!你最後也先去家教了
其實一個像樣的good-bye有沒有似乎也沒有那麼重要了

萬祥你知道pervert的意思嗎?
:) ;)
呵呵,你喚起我心底的很多往事
肥羊也是
XX在操場上行走是吧
哈哈哈...:)
不過我現在是很正派的!!!

昨天你隨隨便便就把我的英文電掉了...謝謝你給我刺激
我是個偏安的人

跟你去唱歌也很好玩
我後來才慢慢唱出fu的
最enjoy的還是在路上唱背叛!!!

很高興見到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