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政治的感覺 :P
四天前吧

Keith和他媽媽一起搭高鐵下台中來看我
美國高中的同學
我很想念Keith學我罵三字經的樣子
=)
Keith突然說來就來也讓我感到台灣和香港其實沒有很遠
我一開始都在想說要帶Keith去那裏玩
怕跟他媽在一起可能會冷場之類的
後來發現
他媽是話最多的
:D 而且又很有趣!
後來問我一個好像是中國人都會問的問題
"你覺得台灣應該回歸中國嗎"



我說不應該,同文同種不一定要同國
(好像理由有點弱)
YQ說現在這樣很好,是吧?
慶表說的最多...有練過就是不一樣
大概也是不覺得應該回歸吧我猜

我們一起去買了一堆餅
和豆干
一中街上也玩了一陣子
都被Keith他媽媽請...
很感謝
雖然我覺得人家從香港來還讓他們付...

:)
Nice to see you Keit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