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沿路都有在寫日記
Susan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
發現寫日記和寫blog的不同

沿路的橋會一直晃
尤其是有大車經過時
沿路騎過橋的時候
往旁邊,橋下眺望的時候
都有點重心不穩要一頭栽入下面的恐懼

一路上最漂亮的景色
可能是明德水庫,鯉魚潭
北宜下坡
和阿里山那一帶吧
從山上下來的時候自己有時是比雲還高的

我在上北宜的時候騎到快睡著了
有幾次都騎一騎就騎到雙黃線附近了
有幾次騎到腳一直持續踩著踏板
但感覺腳都不是自己的
在上北宜的時候
可能因為是第一次爬這種長途上坡吧
覺得有點遠
但是沒有特別累

壽山是另一段很累的
可能是因為都沒有樹蔭吧

我現在也開始懷念環島的那些日子了!
回來快一個禮拜了...
恩,很難得有這種放空的經驗
沒有電腦的日子
十六天...我覺得我的靈魂有回來了!
雖然現在好像又跑掉一些了 XD


我想我應該很難忘記在台東一直跟人家敬酒結果後來就醉倒了
也很難忘記上山一路唱歌唱了可能有一兩個小時
但是那一段完全都不會累
雖然有時呼不到空氣
上山的時候抓著前面的...小弟們的車袋
(基於助人為快樂之本的心拉他們一把)
在台灣第一次跳舞,跟原住民們一起,還被他們請喝酒
聽他們發酒瘋!感受他們的熱情 :)
沿路上很多人的加油打氣都讓我蠻感動的!

睡覺一般都蠻痛苦的
常常都跟蚊子睡在同一個蚊帳裡
或是有時太懶架蚊帳
就蚊帳裹著身體睡
還是會被叮
起床都很痛苦
常常我都睡到大家要做操之後才起來
有時睡得太冷!

我覺得還是這次的環島比想像中的奢華很多
畢竟沿路車掛了都有後備
有人會幫你修
每天都有地方睡,都有澡可以洗
不用擔心什麼會迷路
會餓死之類的

雖然還是常常騎到好累好累!
但是如果是兩三個人一起騎而已呢?
:)
下次要做的大概就是這個吧!
環島其間天天吃冰!
天天看到無數小生命喪生輪下! :(
洗盡鉛華??
還差的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