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的廢話很多
腦袋一直跑
雖然產生的東西很多都是廢料
想說要思緒沉澱一下再寫
但是拖越久,當初的感動就不再那麼強烈了

我真正有累到的天數...可能有四五天吧
第一天...快掛了,大腿前面的肌肉都有點拉~到的感覺
可能因為沒有做操前一天又快三點才睡吧
騎到苗栗也才十二點多吧
鞋子都濕了
幸好這16天只下了兩三天的雨吧

沿路都在想到那裏可以去彈鋼琴
我還在想說自己是不是應該把心就放在環島上!
真正有彈到琴的日子不多
但是有彈到的時候真的都讓我很快樂

我其實整趟下來沒有交到幾個那種
會繼續保持聯絡的朋友
雖然我覺得我在旅程上表現得沒有特別冷冰冰
但是絕對說不上是主動出擊那種
還是很多情況都是
人家說一句話...
我就...歐(知道要接什麼,但是沒啥興趣)
常有,尤其是回台灣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一開始人家都會對留學生的身分特別好奇
當被問到是啥大學時
回答之後得到的結果就是
阿,原來是你!
(完全可以理解,但是一開始還是不太習慣)
基於諸多的理由
我的圈圈就龜在我姊和他的兩個朋友
一路上當然還是認識了蠻多不錯,有趣,友善無傷的人!
有一對未婚夫婦幾乎睡覺都跟我做了鄰居
一個在尖石鄉當老師的,我都跟他一直同協,同協的教
還叫他不要嚇唬小孩子 :P
卓老師,我姊他們之前的體育老師,是個柔道高手!
一路上一直都很照顧我們,一直都說這次我請,下次你們再請...
Ada,難得一個我後來騎到太無聊去跟他聊英文
後來收操還在拔我腿毛
結果我一手揮過去打到他屁股 旁邊一個男的看得目瞪口呆...
還蠻好笑的
俊偉,一個兒時玩伴,只是我想我們從來沒在一起玩吧
他家的攤販在市場裡
我家的在市場外!
:)
啊!
小護士,差點忘記提了
我要聲明這個不算豔遇...
我就很奇怪的請他幫我洗衣服
因為他也是那種性情豪放 一路都在找男生當奴隸的那種
他在墾丁的時候好像對不知道誰說 "你竟然叫我幫你洗衣服" 還是 "誰敢叫我幫她洗衣服" 之類的
結果我就把衣服丟給他
大概就是那樣認識的吧
每次都被他罵畜生...他也沒幫我洗衣服,就把我的衣服吊起來了
我後來幫她剪指甲 哈,有女生肯讓陌生男子幫她剪指甲還蠻扯的.
後來就閃人先回台中工作了
在水里開慶功宴的時候又出現了...
還叫我幫她剝蝦,恩,真是個有趣的人呢
後來我跟他被拱上去當了一下子的主持人

鄭伊庭庭庭庭庭和賴液晶
大概不是那個液晶吧
也罷
是憶菁...這句是事後校對改的 :) 據說他精明又強壯 XD
我姊大學同學
恩 :)
以後會保持聯絡吧!
我希望!!

江小朋友
他是姜領隊
可是都叫我姊他們阿姨
:)
可愛的人

我好幾次都要嚴重違規了
放手騎, 騎過雙黃線超車, 在快車道飆,然後一次超過前面一整隊的人
恩...反正我騎車就那樣
只有三個原則
不要撞人,不被撞,和不要害人被撞或撞人
感謝他們沒退我隊

我姊,
恩,幫助很大的拉
沒有你大概旅途會累很多吧

衛豐,和邱t
修車小弟,和...一個我也不知道怎麼對他下評語的人
哈哈,一直幫我修車
還叫我猛男 :)

楊老師?
我也不確定了
有趣的人,他說我應該會追循傳統去創業吧
因為我第一天就跟他抱怨說
才騎沒啥就要一直一直停...

最後一個是日本人
我跟他聊的蠻投緣的
他已經環遊世界一周了吧
然後
因為台灣的朋友,郭叔
所以又回來跟我們騎了一段!
快六十歲了呢
:)

恩,再加一個吧
鄭伊庭庭庭庭庭庭庭庭他叔叔
He is the man!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