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我沒生到氣
只是心裡悶悶的

我老子似乎覺得我這小子太跩了
感覺我都不太甩他

說要扣我零用錢
然後問我合不合理
"沒啥合不合理的,這錢都是你的. 今天你不付學費我也只能乖乖回國靠自己"

所以我都常常在想人的價值如果是用金錢在衡量
那我還真他媽的一文不值
我老子可能不太能習慣我的冷吧
嗯,這也不是一兩天的問題

我覺得我畢業以後就算回台灣也不太可能長久的住在這家裡...
是不是被父母養大所以就有責任義務去養父母
如果中間的愛需要這樣被量化
那愛的價值在那裏

所以前陣子我一直想要尋求經濟獨立
到也不是杞人憂天或癡人說夢
畢竟總有一天是得靠自己
朋友...你靠個十天八個月我也可能會不好意思
現在我不是管仲,就算是可能也找不到鮑叔牙了
雖然有些友情還是會讓我真的很珍惜!
有些友情只要一兩天就可以盤根錯節比過一堆經歷了數年的一般般

感覺我還得活在我老爸的經濟壓力下
或許還要好一陣子

如果有些價值是我們累世所共同認同的
那他多少會有些他的價值存在吧
親情可能算是
只是如果說要做到教條式的孝
有時還蠻機車的

雖然說我爸不是愚蠢的人
甚至有時也覺得他是個有智慧講理的人

但是他還是會只挑對自己有利的論點來為自己的說法加持
還是我太嚴以待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