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很沒有打網誌的fu
可是如果你要等到有fu才行動
那你就什麼都不必做拉

還是統聯便宜
雖然我比較想搭高鐵
這次去其實沒做啥
跟我乾弟泡在一起
他就像是福馬林
如果我是屍體的話
一年不見了跟他見面很是很有fu
btw,我死了之後不想被泡在那液體了
我這裡說的屍體是概括的名詞

乾爸生日了
7/1
所以去乾媽家過
今年似乎過得比較低調
那個下午吃過午飯以後
我就蹲在花園的旁邊看阿姨剝蚵仔
海洋的味道

下午就和牛仔瑞
的表弟弟們玩飛盤
還不錯
我覺得汪威翰(有叫對嗎?)還蠻會丟的
另一個小的也很好玩

怎麼說?因為牛仔瑞逃跑了
要知道牛仔比牛還會逃

在那前一天我和一個學姊見面
一個年紀比我小的學姊...
愈來愈多這種靈異事件
他有一個很可愛很可愛的弟弟
我們吃完飯逛了一下也去玩飛盤了耶...
:D
好像我的中心思想是飛盤一樣
That would be sad.

時間又抓回到7/1
我還蠻驚訝的
已經七月了!!
表示
六月沒了
表示
我快要去做義工了
---> 好人 :)

接著我就出門去見阿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