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大家都走了
畢業典禮結束,宿舍關門
我又回到Bishop家了

當初有人問我為什麼畢業典禮後還要留
我那時是想可以留的時間和朋友多聚聚
雖然那只是我理想中的狀況
Mr.Ryan也說我可以幫他編輯International Student Handbook
哈哈
那個現在看來也只是理想罷了
如果沒有這些"理想"
我現在可能已經在台灣了

畢業典禮隔天是Ultimate Potluck,
:) 有點懷念
感覺有點悵然若失
There're so many people that I am going to miss so much!!
:((


回到Bish家隔天我就逛到校園去了
去拜訪Jeffery,順便還書
Jeffery的媽媽人很好,熱情又大方
也很可愛
:)
還很會做菜
Jeffery的家人都蠻親切的!
我在吃到那魯雞腿飯的時候,真的有點想哭
太扯了.
看了整整一天的鋼之鍊金術士
:))) 好好看!!
本來晚上想去送Kaya他們...可是後來還是睡著了

待了一個晚上以後
隔天就回到Bish家
又回到了中午起床的生活
(其實又有那天不是?)

一直沒什麼特別的事
標準的宅男
直到禮拜五晚上的sweating,
兩年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