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去學校
晃阿晃的就一天

禮拜五了
約了Alvin單挑
一個很酷的Junior :)
最後六比四我輸了 哈哈哈
我們是打他進攻我防守
如果我拿到球我就得一分
每球都是他開
他要投進才得分
六點半 比完之後我們又打三打三 等到人多點的時候又開始打全場
一直打到八點半...好累

太久沒有運動這麼多了
晚上又開始打Dota,魔獸爭霸的一種小遊戲
接著連續禮拜六禮拜日又打了兩天的動...
:D
太扯了
好糜爛的生活
叫了N次的東苑
禮拜六晚上去吃大家辦BBQ
:) 有點鹹耶 :P
後來騎車遇到Mikey他們又吃了一攤韓國菜
晚上要聯絡 John要去釣魚的事
可是他們已經走了
所以我星期天就留在Branview打電動

禮拜六看了一部什麼狼的電影
任達華洪金寶和甄子丹主演的
吳京好像也在裡面
:)蠻好看的一部動作片
可是害我睡覺夢見我要被殺了
嚇醒還出拳打中睡在我旁邊的Edward!

禮拜天打了了好多場世紀...
2打4
我和Norman打Edward, Dextor, Hector, 和Roger
一開始我就把Hector家抄了
然後他的村民不幸在撤退路上被狼咬死了
變成二打三
...本來我想說贏不了了
因為已經拖到蠻後面了
可是最後打了快三個小時
我們終於守下來了
他們沒資源了
所以我沒才贏了...
好爛的遊戲 如果他們不一直打有城堡的那裡
而是從中間切進來
那我們大概就爆了

Edward還蠻怕癢的 其實Dextor也是
:)))
相撲還蠻好玩的..反正就是tackle the others

今天是memorial day
希望會做點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