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過的好快
轉眼又是另一個週末

我今天早上又是早早起床
雖然又因為昨天太晚睡今天好累

我好幾天沒見到Claire了...
早上就寫了朋友們的yearbook
肚子餓
去買早餐吃
順便去銀行和領褲子
我感覺我好像是退休的人

:)
後來去看了Patrick的Capstone Presentation.
是教包紮的
haha
後來用了一個多小時的電腦
很多我常去的website都被blocked住了...

中午跟Ariel見面
:))))
沒什麼變
還是一樣still so chill and talkative and fun to hang out with I guess..
一直persuade我轉去Cornell...yeh...but I am not so smart like you Ariel!
我現在也有點想transfer了
even tho I am kinda lazy to do that.

Mikey的Capstone was on global warming in Vermont.
只有我跟Mr. Vinton去而已
可是我覺得他做的也還不錯!!
觀眾其實有沒有都沒差
Good Job Mikey!!!

晚上我們就去East Garden
點了蝦仁炒蛋和麻婆豆腐
哈哈 :) 他一直說很好吃!! :))
我是覺得還不錯拉
只是看Mikey吃的這麼高興!
他一直說This is so good man!
蝦仁炒蛋是不在菜單上的
East Garden...needs more dish choices!
我覺得那個新的waitress蠻漂亮的
在等的時候遇到Dounia和Mark
East Garden的生意真的比Chun-Bowl好耶...

上禮拜想去East Garden打工
不過現在覺得有點來不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