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來發現要做的事還是蠻多的
我還蠻容易因為一件小事就沒法放鬆

今天去聽Abele的ESL Capston,
:) 讓我想到去年我在修的時候
entrepreneurship huh...:D

下午去Jeff Impey的capstone presentation
好專業...the topic is the relationship between China and Africa
連喝水的timing感覺都是有練過的
我覺得我會完全聽不懂如果我大一沒有修econ
:P

後來跟Courtney見面
:))))
我們先去牽他的腳踏車然後一起騎到附近的一個play ground...that was a really long way simply because it is so hard for us to ride the bike with me squeezing at the front
We almost fell so many times and there was a lot of laughters
他說他有時候打電話回家他媽都問他,"Coutney, are you drunk?" :D
有一次他根本就沒喝酒只是很高興在房間裡跳舞,然後他朋友就跟他室友說"oh...you'd better watch her out coz she just finished a bottle of Wiskey"

他說他在第一學期的時候也覺得自己沒有什麼朋友
然後很多時後在班上也不太容易認識人
:) 我們就坐在盪鞦韆椅上聊了好久
好久沒有這麼peaceful了...
不過他真的很喜歡他們學校!!

我們兩以後都想當廚師
I love Coutney!!



昨天睡了10個小時
今天陪Mat去醫院的時候竟然睡著了
我後來連怎麼上車的都不記得了

現在要開始寫online course的paper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