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回到學校
真的很高興看到很多久違的朋友

:))
中午吃飯的時候我本來不太想進去的
因為高中的時候吃中餐的時候都會有點不自在
我昨天的擁抱可能比我去年一整年加起來多還多了好幾倍

不過也才回來兩天而已
已經開始覺得回來一個月似乎有點長
今天claire教我彈鋼琴,然後之後去算了一下數學
日子如果過的有計畫比較不會什麼事都沒做的就錯過了

sociology online course也沒有想像中的容易
我剛剛才爆了一個online quiz...

回來的感覺很輕鬆
到處留宿

週末想去住Branview打電動叫外賣
下禮拜住之前host family那
:)

可是在這裡沒車真的很不方便...
幾乎那都到不了
尤其我是住再另一個更小的鎮
手機也死了

Just chill, for no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