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ason一結束我覺得我的技術就變差了
不過網球最近好像有進步
尤其是發球
希望不要說出來之後就破功

Accy明天有考試...
XXX
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難
說真的我覺得我這學期上下來
都是上課不知道老師再說啥
後來寫作業問問題才弄懂的
這樣蠻有成就感的有時
只是可以更有效率一點

下學期的課表出來了
五堂課
German
Accounting
Econ Stats
Cal III
Public Speaking
希望選的課會蠻好玩的

又開始在想明年到底要不要玩飛盤了...
有些問題好像都是白問
下學期一定要繼續學鋼琴!
春假完都沒再彈 :(










朋友的問題
如果沒有朋友就沒有問題
恩...我真聰明
媽的!白痴
maybe I should take psychology&sociology?


希望這weekened找的到車子去Purdue找Bery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