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單看學分時數可以說我有點自殘頃向
我修十八學分
在加旁聽四學分
可能會再加德文如果get approved

我GPA想拿四
雖然知道自己不太用功
又沒什麼紀律

丟飛盤的成績普遍都不錯
這不是隨便說的
anyway, I'm the exception I guess

可是開學兩個禮拜了
功課要寫的其實不多
再過一陣子可能就比較會真實化了

飛盤...我的體力真的變差很多
為什麼呢
B team的練習已經so much less intense,跟A team比起來

今天劉Peter生日
Party其實還不錯
:)雖然Peter有點放不開
但是那就是Peterism
看他蠻高興的後來也替他高興

今天也是Kaya生日
我之前最好的朋友之一
也是我home姊
覺得沒特別為她做什麼有點遺憾

雖然我這學期沒depressed了
可是還是有一點茫然
偶爾還是會有點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