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業的路有時是辛苦的
是非常辛苦
雖然我打的不是職業
但是有時都快被操死了...
今天其實和往常一樣
雖然我們有時會稍微摸一下魚
不過沒在摸的時候就真的很累珍珍珍珍珍的累
像是今天
其實自己好久沒運動也是原因之一
so out of shape!

前陣子會有退隊的想法實在是自己想不開
If I think out of box, situation is usually not that bad.
高中的時候我另外兩個室友都是打網球的
其中一個是校隊的
每次都說Jasper you should have played tennis. 那時他問我到底喜歡ultimate more or tennis more. I couldn't tell.
Back then, I think I probably like tennis more since I always wanted to go outside to play some tennis as long as the weather is nice and I can find someone to play with. 可是那時對我來說我比較想跟實力稍微強的對殺
所以很難找到人
而飛盤是沒什麼特別大興趣
但是一旦開始丟就上癮了
可以玩個一兩個鐘頭以上

現在飛盤有一定程度就覺得自己比較喜歡飛盤
也許是因為網球被遺忘太久了
人也是,或許吧

我上學期都跟台灣人在一起
說真的那實在不太好
尤其我又有點酷酷的不太想認識新朋友那個調調
所以kinda sucks
哈哈
反正上學期的快樂指數只能說勉強拿個C吧
跟我的econ一樣

一直找不到人(from tw) 跟我去讓我有點小失望
那時,其實一直到寒假想法都還是那樣
我都寄信給隊上兩個senior了
後來想通又歸隊了

我發現I have a weak mind!
Maybe I should give myself more credit tho! Ok, so I think I have a fairly strong mind. But as always, there's still a lot more! on ultimate I need to work on!
as well as other things in my dail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