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去了社團展
真的有種衝動要寫我的網誌那時
一直都找不到人跟我去
我忘了問nate了,
其實一個人去到也沒啥不好
因為兩個人去也多半會散開

社團...
記得我上學期的時候也sign up了一堆
最後有在去的也只剩我的ultimate frisbee
這學期想去的還是很多
希望自己能有多一點的熱誠去實行

環保,義工,武術,Irish Dance(踢他舞 haha),Dance,還有一堆
我連基督教,Muslim club, and Fraternity的都sign up了
我好像胃口太大了

可是那些社團看起來就真的很有意思
基督教裡面的女的好像都比較漂亮
I'm serious!

Well..anyway
前天認識了兩個人
Kevin and Sanbasion
They are amazing...especially Senbastian!!
man...everyone should know him! Evelyn, if you are reading my blog now, then please help me describe how awesome he is!
我太懶的打了
我找他來自我介紹好了!

這學期修了十八個學分
旁聽的有八學分
想去學唱歌

還有一大堆東西
或許,女朋友這玩意還是再說吧
反正,as Beryl said, it takes practice and also I probably don't have time for that.
We'll s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