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超high的,在收到自己沒在第一輪try out裡被cut掉
practice has always been hard, 尤其是今天(Wednesday)!!! Lab-3 hour straight, German and Chemistry exam...
and tomorrow I have a portfolio due....havn't started it yet
最近真是忙,雖然如果自己平常沒有那麼混的話
隨便拉,只能說人要向前看
Jaco昨天跟我談,因為我告訴他我覺得自己進不了A隊
他以為我心有旁鶩,所以就跟我聊了很久,聊一些我們隊的歷史,和分析我進A team的機率
其實我有點看開,因為這不是說進就進的那種,可是覺得自己還是有機會
恩,好人一個

唉,反正後來也沒做啥作業,想說明天早起再寫
還是廢了,雖然完成了,不過不是很理想
Evelyn always said that I should study harder...and not play ultimate on a final week like this, 不過不玩飛盤不等於會唸書
是他媽自己太混了,或是打電動上癮,或是不想念
反正是自己的問題

我其實要說的是今天的try out, it's my last day of trying out, but I kinda screwed up
我還特地練習前先去睡了兩個小時,唉
感冒果然會拉低體能...我今天做cross fit的時候頭好痛...做完有點想吐,後來還要靠老虎來幫我恢復
從來就沒這麼weak過!媽的!!!
喝牛奶也是,完全can't catch the breathe...
雖然我的速度還是差不多,但是有點慢
因為感覺的出腳會抽筋如果用飆的
唉,大勢已去
last try out, last practice

and next week is the finals

好多人要離開了...我們的壘球隊...
我不想打飛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