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借到了一個MP3 player!!! 真是太高興了!! :)
you guys have no idea!!
我不知道去問了幾次,那個圖書館員也說她很驚訝,她說我應該去買樂透 :D
不過這個player 差點殺了我的電腦
後來又frozen了
雖然現在一切都好
不過她和我只能再相處一個禮拜了


我最近不想念書
雖然出國很花錢,I know, I know...
乾爸曾經說,不要辜負自己 regardless how much my parents spend on me...what a waste...有時我這樣覺得
Life is better here...in some way, 我也變了不少
a better person? I don't know about that. 有些人可能會說,那你以前是多爛 哈哈哈

不想念...還是得念
不然賢伉儷Peter Liu and Ghotteil...(dun know how to spell his name..., btw, 她是我的經濟學教授) 又要在我耳邊念 that's all about opportunity cost....
好多要念


有空在來寫Chicago記遊好了
林老師我要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