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周真是一波三折,先前有點depressed後來german也考爆了
然後又好了,雖然對學業還是有點興趣缺缺...
以前對前途美好的憧憬勒,我也不知道,I'm such a loser
anyway,今天在Undergraduate Library看到一個很漂亮的外國女生. Haha,我上大學認識好少外國人
各有利弊吧.現在過的是還ok拉

今天又有飛盤練習了...禮拜二也有,那次我練到手有點舉不起來
今天是練到從頭喘氣喘到尾...後來快結束的時候肚子痛就提前結束了.所以沒在地獄待透透
以後應該不會比較好過吧
不過撐過一陣子或許會好點
該換鞋子了,Lamb,好像拼錯了
我的teammate跟我說我該換鞋子還要載我去
真是好人 :)
希望練久之後以後就會跑的更快更久跳更高
I'm of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yjasp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